close

跑步這5年來,最常遇到跑友到處詢問,阿你在哪練阿,都跑些甚麼阿,目標是甚麼阿之類的,我想,跑友最常碰到的幾個情形是:

情境1:

A跑友:我最近在拼半馬成績,但是怎麼練速度都卡住,好沮喪阿~

B跑友:跑步不用那麼在意成績拉,慢慢跑就好了拉,比較健康。

A跑友:(翻白眼)

情境2:

甲跑友:我的目標是跑步減肥!!

乙跑友:減甚麼肥拉,人生就是要拼命吃,享受美食

甲跑友:(翻白眼)

 

其實無論是A跑友,B跑友,甲跑友又或是乙跑友,沒有誰對誰錯,但只是目標不同罷了。人生最棒的享受,就是跟志同道合且有著共同目標的人一起實現夢想;最討厭就是遇到不幫忙就算了,還只會潑你冷水,令人無言的眼球都翻到後腦勺去了。

所以阿,找到對的跑友比有很多跑友還要重要,在練習的過程中,一起打氣,一起痛苦,一起向目標前進,對了,還要互相監督!(嘿嘿)惰性是人的本性咩~

Garmin Sports 就是為此而生,你可以在這裡找到離你家最近,又有共同目標的跑步社團或是訓練營,

  • A跑友可以在訓練營裡面登高一呼,走!!我們今天晚上去練台大操場800間歇,ㄟ,我最近拿到許老師的訓練課表,大家一起練!!我跟阿洋的車,一圈配85秒。
  • 甲跑友也可以在適合他的訓驗營裡面,大聲呼喊,我要減肥!!小美上次減肥比賽瘦最多,快交出你手上的減肥運動計畫,要一起的人喊+1喔,沒瘦的人要請吃大餐!  (吃大餐阿不就減了又吃回來了....)
  • 乙跑友更可以在他的美食團訓練營裡面公告,團報全台最好吃的田中馬拉松,要團報的按+1,不過聽說紅瓦屋那場補給也很豐盛ㄟ。。。有人跑過嗎?好吃嗎?
  • B跑友也可以在他的跑步營中為了健康吶喊:每天晨跑20分鐘有益身體健康,為了健康,我不要成為兒女的負擔,我要堅持下去。

誰說BQ一定是跑步人的所有夢想,在Garmin Sports裡,跑步目標沒有絕對,只有找到對的人,一起向目標邁進。

還有一種跑者,我不知道我要幹嘛,我就像隻孤魂到處遊蕩,不是我在說,那你更要上Garmin Sports,上去幹嘛?當然是上去隨便找個目標參加阿~選一個你看了順眼就好!(這樣算亂推坑嗎>"<)

 

殺鬼,說了老半天,不知道Garmin Sports是三小喔?

加拉加拉:  Noname.jpg

啥?找不到適合你的跑團? 阿不會自創一個喔!讓別人來找你阿!! 從訓練營頁面最下方點選「成立訓練營」表單填寫相關資料,審核後就ok了

找工作,上104; 找跑團或訓練營,當然就上Garmin Sports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